約好同事,大家一起去吃熱炒,位於長安東路一段67號的鮮定味,我們約七點,果然我還是先到的人(就知道他們會遲到...我還小迷路...哈...).

一到那邊就覺得,好險我有訂位,人超多的咧,這個是平日的晚上,生意還這麼好,誇張!東西很不錯吃,還滿新鮮的,我不小心露出我的另一面(哈....愛吃東西的一面啦....),因為我邊吃邊說好吃,我同事都快受不了,她大概覺得我什麼東西都好吃,我就說我是很好養的....哈.

吃到後來想說....怎麼吃都吃不完,東西一直上一直上,我第一次吃東西吃到覺得,怎麼桌上的東西這麼這麼多,都沒吃完咧,誇張!給大家看一下照片,真的,很多!






這張是我面前的.....菜......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