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有機會去吃冰了,因為我跟朋友的時間一直合不來,不是她下班有空,就是我沒班她沒空之類的,我們很久沒去吃Häagen-Dazs,哈....很忙的我們,一直沒時間去吃.

好不容易有空了,我們去敦南旗鑑店吃,很久沒來了,店員說他們的menu換了,是真的換了,換到我從頭到尾看完,看不出來我要點什麼東西,看了很久的我們,終於決定好要吃什麼了,我點了心動比利時,她點了櫻桃之吻.

心動比利時長這樣........


櫻桃之吻長這樣......


這個就是我們的冰啦....我的還滿好吃的....因為有鬆餅(好吃哦).....哈.....可是焦糖的冰很甜....

她的櫻桃之吻有太多的鮮奶油....我覺得太多....整個杯子除了二球冰...我想其他就是鮮奶油了....

謝謝她請我吃冰....雖然晚了點,但還是謝謝她,因為我每年都有被她請吃東西.....哈.....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