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不喜歡星期五,因為有我討厭的telephone message,它是一種客戶打電話客服,而客服無法處理後會轉給相關部門的人去負責的一種東西,每個人每星期都會輪到,而星期五就是輪到我,通常我們帳務會收到的message就是被催帳的客戶打電話抱怨,不是說去年的帳款怎麼現在才在催,不然就是抱怨催帳中心的態度不好,遇到這種的,我都只能跟客戶說抱歉,因為我們的催款中心在香港,有些客戶還以為是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每天就接這種客戶電話接不完,還要因為telephone message要回電給客人,這種一回電大部份都是先被客戶咆哮個五到十分鐘,心情就越來越差,又因為是催款中心負責,我這邊也沒辦法幫客戶,就只能請客戶打催款中心的電話,客戶這時就又火說明明是台灣公司為什麼要他打到香港,在台灣就不能找人幫他解決嗎?我心理都會os說我也沒辦法,所以我討厭星期五現在,每次接這種電話,或是要回這種電話,都會讓我心情變的很差,明明明天就放假,可是我的心情卻好不起來,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