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同事的喜宴,不得不說........這是一場很用心的喜宴,從拿到喜帖的厚工,到喜宴影片播放,女主人用心的小禮物,進場用餐中的音樂,處處讓我驚喜....

 

進會場前的小禮物......這也太可愛了吧.....有帶小孩或女朋友的...看到這個....應該都瘋了吧..

IMAG9012.jpg  

 

女主人親手製作小餅乾,餅乾裡還有驚喜....這餅乾好好吃...

 

IMAG9020.jpg IMAG9021.jpg IMAG9022.jpg  

 

 

場地空間給我的感覺是舒服的,當然音樂是不能少的......很佩服處理音樂製作的人....因為....放了很多本人都不太知道的歌.....哈....喜宴的歌曲我一直都覺得滿難處理,因為必須溫馨且要跟主題有關,不能過吵也不能破壞氣氛,所以....給音樂製作人拍拍手....太厲害了.....希望音樂製作人可以看到這篇....告訴我今天聽到的日文歌是誰唱的.....哈..

 

喜宴的影片有二段,第一段是搞笑版的,我想大家看到牧師像許傑輝都笑了吧.....這個也太有笑點了吧......;第二段的影片就比較正經一點,浪漫一點.......

 

因為喜宴的餐點大部份都分成個人的,所以照出來感覺好像就沒什麼,但我只能說第一盤的拼盤裡的烤鴨與叉燒太好吃了....

 

IMAG9025.jpg  

雞燉魚翅...這湯好喝...

IMAG9028.jpg  

 

粉絲蒸龍蝦球....這道也好吃

IMAG9031.jpg  

蠔皇百靈菇燴鮑魚......這道也不錯...但坐我身邊的友人給了我她不吃的青江菜....

IMAG9032.jpg  

黑松露焗松坂肉....吃到這道已經飽了....

 

IMAG9034.jpg  

BTW...這酒好喝...

IMAG9030.jpg  

忘了提第二次進場時.....以沫很緊張的在新郎手上...(看到以沫超開心的^.^),本人只有照到新郎新娘的背影.....你看....是不是超瘦的.....

 

IMAG9038.jpg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祝福這二人永浴愛河....幸福美滿....

AND LUCIA....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