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隨意出門的一天,本來是陪朋友吃個早餐而已,後來加了一個展覽行程,就是聯合報跟歷史博物館合作,一個叫微笑彩俑的展覽,它展示的是在漢朝漢景帝的陵寢中,挖出來的陶俑,跟秦朝的兵馬俑不一樣,套一句朋友的話,就是Q版的兵馬俑,這樣說可能會被學歷史的人罵吧...呵呵..

本來跟朋友以為沒什麼人才對,誰知道一進去,就都是人,這樣就會不太想看了,因為都是人就會看不到東西,果然跟朋友看沒多久,我們就想出去了,太快,一個展覽一下子就結束了行程,所以如果要看展覽的話,還是要平日來看會好一點,畢竟人少一點,也比較會有耐心看...

之後我去了店裡,看到朋友新的數位相機,是CANON的G10,這台要價一萬七,可是很不錯哦!給大家看照片...



CANON相機真的很不錯,我越來越愛了,因為它可以把人照的漂亮,景也可以,所以一分錢一分貨,這是對的..我在想,我要買相機,應該會買CANON的,因為我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