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時間,前進小銅板,昨天是朋友生日(這是我陪朋友的第一個生日,不要問...秘密...呵呵...因為之前不熟啦).

一進小銅板,店裡有著攝影機,是有電視台來採訪,所以感覺怪.....不過沒關係.....不要拍我們就好....呵呵.

是不是太久沒一起吃飯,今天吃飯的氣氛很好,大家都開心,而且中途來神秘嘉賓,一起來慶祝生日(連我也不知道......害我當下也一起期待...呵呵...)

我們一直聊.....聊到人家店要收了.....我們還在人家沙發聊......後來人家要關門.....我們又在人家樓下聊.....太會聊了....我們....呵呵...

放一張我最喜歡照片.........



因為這張照片有給我朋友在一起.....很幸福....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