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沒自信心,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是自己太想把工作做好,還是自己對自己的壓力太大,所以變成,我不確定我可不可以把工作做好,很沒信心,真的...

我從來沒有這麼無力過,是自己對自己的壓力太大嗎,越想把工作做好,就會越做不好,是這樣嗎,所以才一點一滴的把我自己的信心漸漸的消滅,最後變成不見,怎麼會這樣...

不行....這樣不行.....I try so hard ,I believe I can do it ,我只能對我自己說.....加油...你一定可以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