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騎車騎這麼遠(腳踏車),從來沒有過(我的第一次),跟同學約好三點從彩虹橋出發,好險天氣好,不然我們就會取消了.

我們沿著基隆河騎,沿路經過觀山-濱江-大佳-圓山-百齡-社子
騎到社子,我們決定回頭,因為我累了,怕騎不回來,於是我們在洲美快速道路那開始往回騎

本來應該是照紫色的騎,但是我們不認得路,不小心騎到黃色的路線,往雙溪的方向騎,騎到了自強隧道,很扯,隧道怎麼這麼長,平常騎機車不是一下就出去了,怎麼騎這麼久還沒出去,果然體力是不是不夠,出了隧道就是大直了,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晚上的很漂亮),誰知道同學開始給我在路上逆向,又瞬間給我過了馬路,很危險,真是的,一定要抱怨一下,同學"騎bike快樂但生命要顧"好嗎.
後來我們找到回河提的路,才結束有危險的道路行,我們花了三個小時回到了我們出發地彩虹橋,你知道嗎,原來騎回來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因為我有騎回來,有完成這一段,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流行騎腳踏車了,因為除了有運動,有流汗,可以看沿路的風景,吹著風,休息的時候賞車(腳踏車),聊天,可以培養感情,話題,完成騎車的路程會有成就感,這樣的活動難怪會流行.



我想好了下次的旅行,我們的目的地可以到關渡,不知道沿路會有怎樣的風景.我想我愛上了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蠻的胡思亂思 的頭像
    小蠻的胡思亂思

    小蠻的胡思亂想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