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很久沒更新了,所以...來更一下,進到這家公司,因為是新人,有很多東西不懂,所以我要花很多時間在學著記,學著用,學著做,學著去回答.

付出很多時間在工作上,相對的來說,我就沒有時間做我自己的事,因為回家也都很晚,吃個飯,洗個澡,上個網,就差不多要睡了,變成我自己的時間不夠了,因為都在工作.

連我最大的興趣也影響到了,沒時間聽音樂,做音樂上的功課,唉.....這就是工作吧,所以我想...如果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那就好了,可惜事與願違.

也許是每個人都在忍耐,每個人都為了生活,所以才要這樣的受委屈,又或者是上天給人的考驗,考驗人的毅力,考驗人的耐力,人活著抗壓性一定要很好,因為不知道上天會給自己什麼樣的狀況,等著你我去解決.

所以...對自己說加油...你一定辦的到...不要氣餒...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