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雨就跟著我到機場...由於機場外圍停車的廠商因政府徵收...所以都移到別的地方...

本來想說就用信用卡優惠停車...誰知道出國人太多....停車場還滿了....所以我只好停這間...

日月亭....有機場接送....停車一天200...我停五天所以收一千.....官網在這...https://www.youparking.com.tw/pricing-into.php

在這裡提醒大家....現在出國的人真的太多....我不建議開車去機場停....建議多坐機捷或坐巴士類的...

不然有可能你開車開到機場卻遇到...車沒地方停的窘境..

IMAG1239.jpg

 

太久沒進機場隨手拍拍...

 

IMAG1235.jpg

 

IMAG1237.jpg

 

IMAG1242.jpg

 

我的班機被人群遮住了....

 

IMAG1244.jpg

好久沒坐的樂桃.....沒想到等起飛等了五十分鐘...DELAY....我到沖繩都下午一點了..

 

由於沖繩的LCC機場維護中....所以來到了我第一次的沖繩國際機場....

這個是沖繩主要的國內線國際線機場....

IMAG1245.jpg

 

IMAG1251.jpg

 

有皮卡丘在歡迎的機場....沒想到雨又跟著我到沖繩.....雨超大....我的媽....

 

找到OTS接駁車...來到租車的地方...把資料填一填...就有服務人員帶你領車....提醒大家一定要保險...

因為出門在外....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這次的小白....nissan note...油電車.......我剛開超害怕...因為太新....

IMAG1253.jpg

 

 

IMAG1254.jpg

 

 

IMAG1255.jpg

 

 

 

IMAG1256.jpg

 

IMAG1257.jpg

 

你看...人家租車公司也怕你車開到壞...還貼貼紙提醒....

 

IMAG1293.jpg

 

IMAG1294.jpg

 

主要是這個打檔和手煞車...讓我很不習慣...真的太新...

 

因為領完車也下午快三點了....本來想去吃泰式料理的...

但怕開到那裡店也休息了...所以只好改一下行程....來去吃拉麵....

 

IMAG1265.jpg

 

側邊外觀也改變了....通堂拉麵....但正面沒變....依然是這樣...

IMAG1267.jpg

 

 

IMAG1268.jpg

 

 

 

懷念的女人麵.....

 

IMAG1269.jpg

 

 

這個點是個台灣人會來的點....因為有大國藥粧....

 

IMAG1270.jpg

 

這個藥粧店你只要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你想買的藥品.....日本人把你我想買的都整理成

一區....方便找...你也可以不用問...一樣這家店有中文服務人員....我還跟這妹妹聊了一下..

是台灣留學生在這家店打工....

 

AEON百貨.......是個好逛好買好退稅....停車又方便的地方.....

 

IMAG1274.jpg

 

IMAG1275.jpg

戒酒中只能看...不能買....

 

這次在逛AEON百貨發現....他們把名產伴手禮的部份也整理成一區...你我想要買的..

都在一起.....單獨放出來....不會在一般購物區...如果要找的話...建議問一下店員...

會比較快找到....

我的第一天都在這裡渡過了...

 

接著來到我的飯店....

晚上房間長這樣....

 

IMAG1284.jpg

 

窗外的夜景....

 

IMAG1278.jpg

 

IMAG1281.jpg

 

白天房間長這樣...

 

IMAG1285.jpg

 

IMAG1289.jpg

 

 

IMAG1282.jpg

 

飯店吹風機....以上是第一天.....因為下雨加DELAY.....行程修改了....不過...

因為我這次一個人的旅行.....放輕鬆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