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年真的是太好了....雖然工作很辛苦...很累.....但....重點是....沒錯...今年的演唱會太厲害了....

可以在同一年看了張學友...張惠妹(雙張啊)...五月天(高雄實習跟桃園上班)....小男孩(搖滾天使和感謝歌迷)....

劉若男.....彭佳慧...原子邦妮...鄭中基....外國藝人有五佳人(不要問我她們是誰)..布蘭妮...

road to ultra Taiwan..這個超厲害看到ZEDD...Martin Garrix.....

The Chainsmokers....Lost kings....Nick Martin....Nicky Romero....Sam Feldt...Slushii

也因為為了要看這個電音派對....去認識跟接觸EDM的DJ和音樂....開啟另一個音樂世界.....

今年唯一可惜的是紅髪艾德.....本來亞洲巡迴第一站十月要來台灣....

卻因為艾德騎腳踏車受傷雙手骨折不能彈吉他..取消了演唱會...希望他可以再安排來台.....>.<

 

謝謝陪我去看演唱會的朋友們.....今年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畢竟要在一年裡集到雙張跟五月天....

這根本是要非常有緣份才看的到的事....為了演唱會不惜衝到高雄...台中.....

也謝謝願意這樣陪我瘋狂衝演唱會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希望明年都可以看到我想看的演唱會....都可以買的到票.....明年是個競爭激烈的一年啊.....一起加油囉.....

 

PS.感謝朋友買到五月天的票....讓我的2017年有個完美的END....五月天的心得再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