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來自英國的偶像團體,團員一共五人分別是ABS,SEAN,SCOTT,J和RITCHIIE。 

1998發了第一張專輯叫FIVE,當初會注意他們是因為他們的歌被余光先生拿來做節目的片頭曲(好像是星期六的下午在華視,節目的名稱好像叫余光音樂雜誌,余光先生是主持人,會介紹一些西洋歌曲),歌名叫GOT THE FEELIN',於是我就買了他們的專輯,他們雖然是偶像,但是專輯還滿不錯聽的哦!(我到現在還是會三不五時拿出來聽)

這張專輯一共有17首歌,有一首隱藏歌曲放在很後面(放CD時會出現在第55首),這個隱藏歌曲變成是他們的特色,每張專輯都有隱藏歌曲,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嚇到,想說CD的封面一共才16首,怎麼會出現這麼多首,一直聽到第55首才知道是隱藏歌曲!

這張我喜歡WHEN THE LIGHTS GO OUT , IT'S THE THINGS YOU DO , SATISFIED ,還有隱藏歌曲SWITCH!他們的唱片現在應該是買不到D!!

 
 
1999發了第二張專輯叫 INVINCIBLE,他們這張的隱藏歌曲一樣放在CD的第55首,美版和英版不太一樣,英版有14首歌,美版只有12首,這張我最喜歡KEEP ON MOVIN',TWO SIDES TO EVERY STORY,IT'S ALRIGHT,EVERYDAY和隱藏歌曲!
 

 
2001發了第三張專輯叫 KINGSIZE,他們發完這張就解散了,團體的命運,不是單飛就是解散,我是覺得很可惜,畢竟他們的歌真的不錯聽,在這張裡面有二首隱藏歌曲,叫WORLD OF MIND和ALL AROUND,這張裡面我喜歡LET'S DANCE,CLOSER TO ME,LET'S GET IT ON,WE'RE GOING ALL NIGHT,SOMETHING IN THE AIR和WORLD OF MI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_YIExeIr1E&feature=channel

這支MV拍的是有關男孩團體不合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