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星期天的一早....就讓自己忙了一下....因為我的Netflix帳號被盜...

還改了密碼跟電話....到底.....

事情是這樣的....本人會在一起床先收Mail....發現在淩晨05:44分的時候..

連續收到三封mail...分別是改了電話...改了密碼....改了信箱....這不就是專職駭客才做的到的事!!

因為一分鐘就改好了....更何況本人那時在睡覺.....要阻擋根本來不及....所以我是這樣處理的...

 

1.首先打給銀行....說被盜刷...做掛失...請銀行寄一張新的卡...因為資料外流不知道會去那.

 

2.要把帳號拿回來.....用即時通的方式跟客服聯絡.....沒錯....我是用英文跟客服說我的帳號被盜....

image

 

用google翻譯就可以了.....

My account is stolen and the password is changed, how can I get it back?

客服會要你的信箱.....你的信用卡後8碼....信用卡名字....確認是你本人....

之後會重寄改密碼的確認信到mail....再更改新的密碼....客服會確認你的帳號是否可以正

常使用....

 

3.因為我其實已經是退訂的狀況....莫名被刷了一筆270元....所以我跟客服說我要退訂與退款...

I want to unsubscribe and refund.....如果ok客服會回答以下有點長的英文

I successfully processed the cancellation on the account effective immediately and also

have processed the refund, you just need to wait for it to be reflected on your card with t

he time frame stated.

大概會是30天.....因為要等銀行帳單來才會知道...

 

4.突然想好險我還沒訂迪士尼+....不然....連迪士尼+也會被盜吧.....以上就是星期天一早忙碌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flix被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蠻的胡思亂思 的頭像
    小蠻的胡思亂思

    小蠻的胡思亂想

    小蠻的胡思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